歲末點數愛心捐 攻略一次看懂

【家扶基金會/2021.12.24】

歲末別忘記您的權益,點數也能做愛心!家扶基金會在台灣深耕兒少福利服務71年,致力關懷國内外每一位孩子,特別是成長在弱勢家庭中的兒少。

您「每一點」的幫助,對弱勢兒少都是追求夢想道路上強而有力的支持!

以下4種捐點方法,簡單跟著撇步一起做:


#食衣住行育樂多通路消費王者,請捐【HAPPY GO】

進入「HAPPY GO」官網➝「我要捐點」➝「家扶基金會」

★點數換算捐款方式為*10/35,小數點後無條件捨去;捐5點等於1元捐款,捐10點(含)以上,則依捐贈點數。

★自動捐點設定:進入「家扶基金會」捐點頁面後,選擇「發票提供頻次」即可設定。


#最愛搭捷運通勤上班族,務必捐【UUPON】

進入「UUPON」官網➝「好康兌換」➝「點數捐贈」➝「家扶基金會」

每4點等於1元捐款

★快速賺點:至「UUPON」官網免費加入會員,並綁訂悠遊卡。輸入推薦碼「02N03M」,您與家扶即可獲得10元。


# 信用卡消費超多紅利,要捐【中國信託點數】

1.撥打02-217-11130➝輸入「2」➝輸入「信用卡卡號」➝輸入生日➝4➝02

2.進入「中國信託」官網➝「愛心捐點」➝「家扶基金會」

每10點等於1元捐款


#人美心也美小資女,捐【LINE Points點數】

打開「LINE」官網➝「LINE Pay」➝「愛心捐款」➝「家扶基金會」➝填妥捐款人資訊後 付款方法選擇「LINE Points」即可完成捐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