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IR SPACE】「無窮世代 衣起傳愛」AIR SPACE聯名公益T恤募款活動

【家扶基金會/ 2021.9.22】

  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,各國經濟面臨衝擊,家扶調查發現從三級警戒起至8月底,已有7,505戶扶助家庭的生活受到影響,弱勢孩子的學習更陷困境…家扶基金會與流行女裝品牌AIR SPACE攜手合作,在後疫情時代推動「無窮世代 衣起傳愛」公益T恤愛心捐款活動,由台灣知名新銳藝術家 羅喬綾為限量T恤繪製圖案,並邀請藝人吳東諺白家綺夫妻擔任愛心大使,號召民眾一同關懷弱勢家庭及兒童。


  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發現,超過8成孩子透過課業和才藝學習探索興趣,6成孩子能找到人生目標,但投入學習所需資源龐大,有65.5%的兒少擔心無法負擔學費。小進,是個熱愛學習且具備音樂天賦的孩子,但穩定的學習對他來說並不容易……。小進媽媽需照顧生病臥床的爸爸無法工作,一家人的經濟仰賴社會福利資源,生活向來拮据,雖然希望可以給予孩子足夠的學習資源,但卻難以達成。家扶社工看見了小進的需求,邀請他參加小提琴才藝隊,啟發了小進對音樂的興趣,雖起步比別人慢,但透過加倍的練習,小進的表現極為優異,已通過維也納音樂教育全國音樂第十五級檢定考試,正朝著音樂的夢想邁進。然而,小進雖希望能更精進與強化演奏技巧,但昂貴的學習費用讓弱勢家庭卻步,貧童學習道路常遇難題與考驗!


  藝人吳東諺和白家綺夫妻擔任愛心大使,長期關注家扶孩子才藝學習的白家綺,了解疫情期間弱勢家庭生活受到嚴重衝擊,家庭經濟入不敷出的情況難以支持弱勢孩子的才藝學習,不忍孩子因而影響發展,攜手老公吳東諺義不容辭地投入「無窮世代 衣起傳愛」公益活動,希望陪伴經濟困難的兒少及家庭,度過疫情難關,藉由募款所得改善孩子們的學習環境,幫助他們發展興趣及專長。


  本次公益T恤由尊彩藝術中心的藝術家 羅喬綾,為服裝繪製「為你摘的星星」及「到更遠的地方」兩款圖案,透過畫作描繪出孩子純真的面貌及美好的形象,中性的圖案搭配男女通用的服飾版型,讓所有人都能「衣」起響應公益。 公益T恤愛心捐款活動即日起展開,民眾可透過家扶官網、LINE Pay及街口支付等數位通路進行捐款,單筆捐款滿590元即可獲得愛的禮物-公益T恤乙件,邀請大家用行動幫助弱勢兒童,盼能為擁有天賦的孩子們提供更好的才藝學習機會與環境,培養一技之長。

 



【無窮世代 衣起傳愛】

單筆捐款滿590元以上,即可獲得愛的禮物-限量公益T恤乙件。民眾可選擇合適尺碼,款式、顏色則隨機出貨。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1月31日止,數量有限贈完為止。

認捐管道:

  • (1)家扶基金會官網線上捐款:https://donate.ccf.org.tw/19
  • (2)LINE Pay→愛心捐款→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→無窮世代 衣起傳愛
  • (3)街口支付→公益捐款→所有公益團體→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→無窮世代 衣起傳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