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-ELEVEN】夏日節能抗暑 7-ELEVEN OP點數送愛集點大成功!


第一波《7-ELEVEN 角落小夥伴莓好心願》集點大成功,家扶獲贈794,214點!


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角落小夥伴,每個家扶孩子身後都有位默默陪伴的長腿叔叔!

第一波《7-ELEVEN 角落小夥伴莓好心願》點數捐贈,已全數兌換玉米濃湯14,946包,

分送基隆、台北、花蓮、澎湖和金門弱勢家庭,寒冬中為孩子暖心脾!

  • 小7集點卡-角落小夥伴莓好心願集點,兌換的玉米濃湯在三月陸續發送給家庭!



第二波《7-ELEVEN OP點數捐贈活動》集愛送暖,家扶獲贈102,916點!


電鍋是弱勢家庭最常用的廚房家電;風扇則是他們夏日最好的消暑方式,

炎炎夏日進入用電高峰,但是老舊的二手家電往往更耗能,讓弱勢家庭負擔更重,

本次OP點數捐贈活動所得已全數兌換50個電鍋、49個風扇與麵條,分送新竹、苗栗和雲林家扶弱勢家庭!

  • 家扶調查有12%弱勢孩子需要自行備餐,OP點數兌換電鍋讓孩子也能輕鬆加熱早晚餐;電扇幫助他們節能抗暑!